不存在了的国家没有消失(最近比较有病的小脑洞)

如果国家消失或者什么的,那它的拟人化跟着一下子消失有点不实际或者太突然。
可不可以不消失,反而变为一个普通人,以普通的身份继续他的生活,存在的国家拟人不知道他的存在,

他可以永生,而直到没有人记得他时,他才会自然死亡……

而他也不会记得自己从前的身份,只知道自己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不会和普通人一样逝去,

所以就会出现这样的场景,那些不存在了的国家拟人在看电视时会时不时注意新闻,看着还是国家的拟人们出席各种会议,发表着自己的看法

甚至对某些以前认识但现在忘记的人,产生了不同的感觉(会不会发展成漫漫追星路)

而从另一个角度,还是国家的拟人,当非常巧合地看到这些已经“不存在了”的国家,会不会一下子被吓到(比如阿米车上一下子瞥见苏俄一样,恐怖hhhh)

想法二,这些不存在的国家,失去了自己的记忆,那么可不可以有个特权,在肢体接触的时候可以读到对方的记忆,

这也是为了我下一个脑洞做铺垫,如果已经不是国家的老大哥有那么个机会遇到了耀耀,然后在小耀不知道的情形下(比如脸被遮住啊,王耀神志不清啊),读到了老王的记忆,然后看到的全是自己的脸(我当场能激动到上天啊啊啊啊啊)各种友好甜蜜的互动wwwwwwww

我想看这么一篇文啦啊啊啊啊啊我能求个人帮我写吗hhhhhh

评论(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常人一般不正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