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就想写的一小段,王耀带了这么多年孩子要怎么哄伊万

“你不觉得你现在应该做点什么吗?”伊万带着孩子般的稚气埋怨这个人,明明看上去是个很成熟的大人……


“你想要我怎么做?”王耀转身无奈地看着伊万,他原本也想赶紧逃走,逃离这现场,但看来不怎么有可能了,他也是个完全不知道怎么安慰人的老人啊……


伊万就是双眼含泪也盯着王耀看了一番,“你不要动。”


王耀一开始也是想不通他是什么意思,直到整个人被塞进怀里……


伊万双臂紧紧环住了王耀,脑袋耷拉地垂在他肩上。


耳边卷曲的金发挠的王耀直发痒,然而这人倒是越贴越紧,搞得王耀满脑子只想挣脱出来。


“你怎么什么都不做……”低沉的嗓音从耳边传来,难免听出一丝委屈。


“……我不知道怎么做……”


伊万立马把头压的更低了,攀在王耀背上的手把他推得更近。


除去身上的衣物,这俩人几乎腾不出一点空隙,而被这么一头庞然大物覆盖住的王耀隐隐感觉自己透不过气了。


“骗人……你明明对那个蘑菇就很好……”


“蘑菇??额……是本田吗……”


“你经常给他好吃的哄他,他只要不开心你就会抱着他……”


王耀叹了口气,“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而好奇心促使王耀脱口问了出来“你是怎么知道这些……”


“蘑菇告诉了胖子……后来那混蛋见到我就提到这事,说我在你心里连个本田菊都比不上……”


王耀脑子里忽然蹦出了伊万气鼓鼓瞪着嬉皮笑脸的阿尔弗雷德的画面,不禁失笑。


看到面前这个高大的斯拉夫人这罕为人知的样子,王耀也不得不软下心,抬起一直荡着的两臂,回抱了伊万,还伸手抚慰小孩子般轻轻拍打伊万的后背。


“那时候他只是个孩子,拿点他们喜欢的好吃的不就不会闹了吗?”


“你还抱着他睡觉……”


“是他喜欢这样。”王耀呼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伊万,你从没告诉我你喜欢什么。”


“我喜欢……”


微风弱弱地扫过这一片,秋叶飘舞,飞起又落下,午后的阳光如初的光色,衬得一切都如此缓慢。


伊万又抽紧了两臂,这亲密的关系要将一切透露给对方,毫无防护的姿态,而他也弯着腰将面部侧向了王耀,双唇隐约碰触到白皙的脖子。


“这里。”他们的距离近到说话时喉间的震动都感受得到。


王耀胸前感受到了激烈的跳动,逐渐增大的频率攀爬上脑内的神经,直到了耳中不再感受到外界,只剩下这震动……


王耀分不清了,这是不是他的心跳……






评论(5)
热度(4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常人一般不正常 | Powered by LOFTER